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11 浏览: 作者: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劳动教育课

总结表彰大会

 

12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劳动教育课总结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全体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等20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表彰了5名劳动模范、34名先进工作者、58名先进个人。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相志院长做总结讲话。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谢海良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劳动教育课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樊佩佩主持会议。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按照学校对劳动教育课程的整体安排,信息工程学院于1126-1210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劳动教育课程。为保证课程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劳动教育课程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信息工程系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分工,确定了以一干、二定、三检查、四督导的工作原则。1125日,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动员大会,对劳动教育课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和大会动员。同时,各专业、班级根据实际情况开展线上劳动教育、线下主题班会、课前再动员等。最终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劳动教育课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信息工程学院陈相志主任在表彰大会总结中强调,一、同学们除了在劳动教育中学会劳动,热爱劳动,同时要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更要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二、大力开展劳动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三、用实际行动体现劳动教育课的重要意义。

本次劳动教育课总结表彰大会及表彰了先进,也总结了经验,同时也深入发掘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劳动教育课程打下了坚实基础。受表彰的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去,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fcf0784496d370da1fe67d9ab97205b

 

 

 


 

QQ图片20211223143322

d274352aee5f4dde711998cbd73f890


d628bff16ec1dff1736ed9bdd9ffa2e

f98e8bad678b29d9a5b7345e2a84346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