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踏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40 浏览: 作者: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6月19日上午9:30抵达有“小延安”之称的竹沟革命圣地。首先来到竹沟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烈士墓碑。然后参观由周恩来总理题词的竹沟革命纪念馆, 走进展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革命往事,让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让同志们感受到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场景,令人激情澎湃,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对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深深打动。随后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八团留守处所在地等革命旧址。最后穿越盘龙山革命小道。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同志们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在革命圣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和强烈震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红的生命换来的国泰民安,要饮水思源、要讲好革命故事、确保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