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6:23 浏览: 作者: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专业课程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高人才质量。信息工程学院2021616日下午17:00举办了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我校思政专业教师田蕊对全系教师进行了培训,田蕊老师从课程思政的概念、课程思政建设三要素、课程思政建设五环节、课程思政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解后老师们全面理解了课程思政的意义及思政元素包含哪些,课程思政不在是抽象的概念,非常具体的呈现出来,解决了老师们对课程思政的许多困惑。

通过本次讲座的举办,让老师们对课程思政有了全新的理解,对专业课程融入思政元素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会,为下一步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