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职教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45 浏览: 作者: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落实《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为执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周通知》,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信息工程学院5月24日至5月28日开展了职教周系列活动。

活动一:“智慧城市走进学生”。

2021年5月26日在计算机大楼608实训室开展“智慧城市”演示活动。通过演示,学生直观地了解到智能公交、智能停车、智能大棚等,同时学生对物联网在生活中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活动二:“职教成果展”。

2021年5月24日-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广场展示了“漯河职业教育成果”展板

       

       

 

活动三:系部网站设计飘浮窗口宣传职业教育成果

在系部网站导航处设置图片展示职业教育成果。版面上展示了我系近两年的获取的奖项,也对信息工程学院各个专业进行简介。

活动四:“防疫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5月24-28日在计算机大楼展示“防疫安全教育活动”版面。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方面从自我做起,从而影响周围的一群人,通过示范效应辐射到身边的更多人。

   

活动五: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2021年5月26日下午组织各教研室学习在“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重点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学习疫情防控下的职业教育成果,学习疫情防控下的思政教育。

通过本次职教活动周,进一步宣传了我系专业特点,让从多学生了解我系各专业方向及各专业成果,达到了展成就、扩影响、促发展的目的。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