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和学生处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7:54 浏览: 作者:

2021年5月20日下午16:00,教务处赵冬梅处长、学生处王群星处长等一行四人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赵冬梅处长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陈相志院长简单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教务处和学生处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大家针对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引进、设备更新、学生征兵、辅导员队伍管理、教师职称晋升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赵处长和王处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表示将和有关部门结合帮助信息工程学院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教务处和学生处了解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学管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帮助本部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