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举办鲲鹏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2:23 浏览: 作者:

 

为提升同学们的技能水平,推广普及鲲鹏产业相关知识,满足同学们的学习需求,5月14日下午举办了鲲鹏知识讲座,特邀请鲲鹏专家到我校授课,信息工程学院师生80多人到场聆听。

 

鲲鹏专家从五个方面为师生们做了讲解。

1、鲲鹏软件性能调优实践:结合鲲鹏处理器多核NUMA架构的特点,从CPU/内存、磁盘、网络、应用四个维度研究和探索软件性能调优的思路和方法。

2鲲鹏软件迁移实践:处理器指令集的差异,使得原来运行在x86的程序可能无法直接在鲲鹏平台运行。鲲鹏开发套件可以帮助开发者扫描分析源码/软件包,识别修改点,协助开发者完成软件迁移。

3、基于BoostKit的大数据性能调优实践

“新基建”下,大数据等关键技术高速发展,本微认证为您揭秘如何通过对关键参数及相关组件的调整,使作业运行效率达到最优。

4、基于BoostKit的MySQL性能优化:MySQL性能优化帮助开发者快速定位性能瓶颈,提供数据库优化方法,解决数据性能问题。

5、基于BoostKit的虚拟化部署和调优实践:由鲲鹏云平台虚拟化专家和工程师共同打造的在线认证,让您可以了解鲲鹏云平台虚拟化方案架构和具备基本的虚拟化调优能力。

 通过组织开展鲲鹏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学生对鲲鹏技术生态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认知及实践能力。为鲲鹏产业学院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知识氛围。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