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6:55 浏览: 作者:

信息工程学院为了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系部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2021年4月28日下午在系部一楼会议室组织教研室、实训室主任及2020级学生代表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王鸿飞主持,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要求及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系在本周召开学期中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找出近阶段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解决,畅通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平台,让系部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掌握目前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或学习中碰到的困难,以便系部加强管理、解决实际困难,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不要对问题遮遮掩掩,要畅所欲言,才能帮助系部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

针对不同专业学生提出的问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先后做了回答,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专业课程的开设、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等作了详细的解答。对机房设备目前存在的问题,系部将克服困难解决,给同学们创造舒适高效的学习环境。

最后,教学负责人王鸿飞给学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求学生增强自律性,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旷课,在宿舍尽量少玩游戏,课余时间要巩固所学的专业课;二是要求学生培养自学能力,学生除了课堂用心学习外,课余时间通过自学要拓展相关课程的学习,对相关知识点才能学深学透;因为参加工作后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充电,所以只有在大学期间努力培养自学能力,才能适应工作岗位的学习需要。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掌握了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后立即进行整改,促使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