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4月开展“校园地贷款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1:06 浏览: 作者:丁曼老师

为做好我校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及时、便捷地获知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材料的通知》精神,我校于近期开展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作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栏》展板,印发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和《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资助宣传彩页,向新录取学生介绍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申请条件、申贷流程、征信知识等内容,并将《申请指南》送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在校学生手中,确保人手一册,使每位学生都了解了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以及操作流程。展板排列整齐,图文并茂,吸引不少同学前来观看。这次的资助宣传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高校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形成了浓厚的诚信校园氛围,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