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9:23 浏览: 作者: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代表我校参加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竞赛网络系统管理和云计算赛项我校学生张世豪、安威伍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共同承办,全省几十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了比赛。张世豪、安威伍同学在谭会君、赵永乐老师精心指导下,经过前期紧张的备战,代表我校参加了网络系统管理和云计算赛项,经过激励角逐,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深度融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以检验教学效果,通过竞赛了解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不断优化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从而带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