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云”相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7:33 浏览: 作者:

受疫情影响,在学校推迟学生正常返校的前提下,信息工程学院院部采取“停课不停学”的方式,开展网上直播教学。

 

 

专业资源云平台共享:通过网络下载电子教材及相关学习资料,满足教学过程对教材的要求,同时提供多个云平台资源:智慧树平台、智慧职教平台、腾讯课堂和尔雅平台、我要自学网等专业共享教学资源,从而解决了教师网上教学资源及学生学习资源的问题。

 

 

线上学习平台多样化:为了解决早教学高锋网络拥堵问题,院部要求教师采用多种网络平台、多种教学手段进行实现线上教与学的问题。QQ群课程、智慧树见面课、腾迅会议、钉钉直接、微信在线等方式进行在线签到、互助课堂、教学问答、作业交纳等。

 

 

海量的教学资源、学生随时随地的学习方式、在线教师的讲与答、课后的教学辅导与作业反馈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有效地实现了新形势下 “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效果。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