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扎实推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7:27 浏览: 作者:

 按照学院部署根据《中共漯河市纪委关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系党支部认真传达落实文件精神,利用云视讯平台召开会议安排工作部署以下是具体工作内容。

一、认真查摆问题。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李会凯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对照省、市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经过认真排查梳理,我系没有存在不敢担当、不愿负责,畏首畏尾;敷衍应付、作风飘浮,工作抓而不细、抓而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失职渎职、贪污侵占等违纪违法问题。能够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自身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健全机制、填补漏洞,坚决消除疫情防控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滋生蔓延的空间,能够以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阻击疫情提供坚实基础。

 

 

二、案例通报落实责任。本次会议主要以案例通报为鉴,用身边事来教育党员同志,通过这些案件,能够有效防止类似的违规违纪违法事件重复发生,保障坚决战胜疫情。确保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案促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惩治成果向预防成果的及时转化,帮助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三、强调防控措施。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相志要求每位党员自己做好防护,家人也要防护,及时打卡,做好记录。对分包班级,不要流于形势,要切实负起责任。上报信息要准确及时,提高网课效率。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自己防护,摸排学生如何返校,为开学做好一切准备。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