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庆2020年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0:13 浏览: 作者:

为了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以及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凝聚集体的向心力,同时为了发扬团队精神、共建快乐、和谐校园,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12月25日下午16:30,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在计算机大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庆2020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以应用技术教研室、网络技术教研室、数字媒体教研室、实训室、行政办公室为单位共分为五组参赛。全体教职工以参与、拼搏、进取为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场下笑语不断,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参加的队员们沉浸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忘却了工作的疲劳。此次的活动项目叫做“夹西瓜球接力”,需要依靠小组协作意识才能顺利完成比赛,过程可谓是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在赛场上,教师们各展所长,一个个为了小组的胜利而进行智慧和体力的顽强拼搏,也有的教师急于求成制造了许多欢乐,让趣味运动会更添一份乐趣。

 

热闹的时光过得总是特别快,欢乐的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享受到了这次趣味活动带给我们的快乐。胜败乃是小事,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活动,个个老师都是赢家,我们赢得了友情、赢得了健康,也赢得了欢乐!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活动,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加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我系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团结协作、增进友谊旳精神风貌。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压力随着掌声和笑声得到了有效缓解和释放。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趣味运动会的“趣味无穷",本次活动给一直伏案工作的教师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是送给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教师们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后期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