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学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0:40 浏览: 作者:

在高职院校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体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的前提下,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生源比较复杂:有普通高中、五年制专科、中专对口、弹性学制等,学生基础也不尽相同。为了加强院部各专业学生教学、管理工作,促进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提高院部教学诊改效果,保证院部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正常时行,信息工程学院2019115日下午1630在计算机大楼一楼会议室组织2019学生代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长陈相志、教学院长李会凯、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教师、19级辅导员、19级各专业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共30余人。

院长陈相志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学习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尽管提出来,学院在现有条件下会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解决,进一步促进专业课程教改质量、加强教学诊改效果、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高效进行。

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课程、学生管理、学习生活的各种问题,到会教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鼓励学生要充分利用各大学习网站学生自主学习,要自我约束,做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三年规划。

最后教学院长李会凯针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位同学根据个人情况,做好个人学习规划,各门课程都要学、要学好。教学过程中一个统一的过程,既有教、又有学,教与学要相辅相承,教与学的互动有利于提高教与学的积极性,促进并加强教学效果。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