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0:57 浏览: 作者:王会芳 王红伟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96日上午,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分专业对2019级新生进行开学第一课即大学新生入学教育课程——教学子如何读大学。目的是帮助大一新生尽快认知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学习状态,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新生们的自我认知能力。

网络技术应用专业、大数据专业从专业的发展为启点依次讲述专业发展走过的历程、专业培养的目标等。物联网技术专业从现在生活中的点滴超市自动购物讲述物联网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从华为的5G技术为起点讲述中国信息技术的发展及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应用。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在学习环境、学习方式上要求各位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要求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培养专业能力、创新能力,提高自己品德修养,做一个有能力、高素养的新一代大学生。

新生对这次专业教育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对自己所选专业不仅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激发他们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向着优秀人才奋进的斗志,也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截止目前为止,我系报到学生共685人,其中应用技术专业247人,数字媒体技术40人,网络技术59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25人,大数据技术34人,清华IT合作办学280人。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