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企业进课堂”实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08:52 浏览: 作者:

职业技能教育是职业院校的中心工作,学生就业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基础工作,职业能力与就业能力的培养成为了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组成内容。为了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水平,开拓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专业视野,提升各专业学生的就业层次与就业率,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19519日至62日对2017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训。

经过与校企合作单位协商,结合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组织2017级四个专业的353多名学生参加“企业进课堂”实训活动。2017级四个专业的学生分6个方向:3D游戏开发、java web设计、HTML前端设计、UI设计、大数据应用与分析、物联网运维设计,分别邀请八大培训机构: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和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量子矩阵科技有限公司微码科技网训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马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之创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分别对学生进行了企业化的项目开发进行了培训,真正实现了“作业变作品,作品变产品”的跨越

通过实训活动,学生对企业工作流程、企业项目开发流程有了直观的了解,找准了自己的短板和差距,明确了学习方向和深度,对自己专业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对整个IT行业发展趋势把握更加准确。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