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5:35 浏览: 作者:

为了促进院部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院部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高院部教学质量诊改效果,根据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台账安排,信息工程学院201956日下午500在计算机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2018学生代表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部教学副院长李会凯、网络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赵永乐、应用技术专业教师潘红改、物联网技术专业教师吴坤芳、数字媒体专业教师赵子昂、院部办公室万萌老师、2018级各专业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30余人。

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会凯主持: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要求、院部教学工作计划安排,我院在本周召开学期中教学质量监控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要找出教学、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并解决,畅通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平台,进一步促进专业课程教改、加强教学诊改效果、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高效进行。

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课程的问题,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任课教师先后就专业课程的开设、专业课程的学习方式等作了相应的解答;教学副院长李会凯针对专升本、就业工作方向、专业证书考取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

最后,教学副院长李会凯勉励大家:现有的环境同学们要适应它。要做到未雨绸缪,要对自己的学习、将来的就业做计划、谋安排,将来想从事什么的专业,现在就要为之实现而努力了。你们的就业也是我院在教学上的成果。院部现在要培养你们积极的学习态度、有效的学习方法,正确的处理事情的能力、自主学习、独立生活的手段。希望你们将来走出学校时,是一个对社会有用、能独立生活工作、能从事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人才。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你、为我、为院部共同进步携手向前。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