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15:58 浏览: 作者:

为了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积极参政议政,确保信息工程学院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重大决策更加科学合理,推动我系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经过前期有序的筹备,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工大会4月3日在系一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参加会议的有15名教师代表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陈相志院长向代表们通报了筹备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情况、代表的产生过程、代表的职责、代表大会的议事原则、代表们的分组情况,陈院长强调了召开教代会的现实意义,明确了教工代表大会是我们学院管理规章制度的最终裁定机构,这同国家的方针政策是一脉相承的,大家的事情的大家做,大家的规矩大家定,他指出内部制度必须在学院制度的框架下制定、完善。

然后陈院长把《信息工程学院平时考核办法》草案提交大会讨论,代表们分三组对该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代表们近一个小时的讨论,对草案提出了十余处修改补充意见和建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对修改补充完善后的《信息工程学院平时考核办法》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通过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参政议政积极性,提高了老师们的主人翁意识,营造更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为信息工程学院的长远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确保我院在更加科学的轨道上高速发展。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