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教学质量诊改暨三年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13 浏览: 作者:王红伟

根据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系部三年专业发展规划要求及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教学质量诊改要求,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开展教学质量诊改暨三年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系部主任陈相志、教学主任李会凯、各专业教研主任、各专业骨干教师等15余人。

会议开始,信息工程系主任陈相志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学诊断与改进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了教学诊断与改进的重要性,并要求各位专业教研室主任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好我系的教学诊改各项工作。

随后由教学主任李会凯展示我系《专业课程建设三年规划(2018-2020年)》内容,逐条逐项的进行分析、讨论、论证,调整相关数据要求。主要分析讨论各专业的培养模块调整方案、各专业课程体系的打造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评价体系评定、任务与举措调整等项目。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及教师就提出的各项内容展开的激烈的讨论,最后敲定修改方案。

    通过开展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工作,让与会的各位领导与教师进一步理解了教学诊断与改进的重要意义,优化了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规范了系部管理;对于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和管理制度建设,并为继续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