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响应漯职院的号召积极参加第十届反对性别暴力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44 浏览: 作者: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6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在实训楼广场隆重举行了“漯河市第十届反对性别暴力十六日行动暨家庭暴力告诫制度宣传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系17级优秀辅导员以及信息工程系17级全体学生。

第十届反对性别暴力十六日行动宣誓大会在一支舞蹈《闪电》下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主要介绍反对性别暴力倾向。据悉“反对性别暴力十六日行动暨家庭暴力告诫制度宣传活动”是指从每年的十一月二十五日“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起到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之间的十六天,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对性别暴力活动。今年我院的“反对性别暴力十六日行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对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围绕“远离暴力,走向幸福”活动为主题展开的一系列活动,最后活动在签字大会中落下了篇章,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不施暴、不受暴、不沉默”的宣言和决心。

此次大会让我系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创建和谐校园从自身做起的人文美德,让同学们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相信同学们对保护自己和关爱他人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涵养理智,莫让美好的青春蒙受冲动的惩罚!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