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心交流、心沟通”十佳心理委员大赛摘取桂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6:50 浏览: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班级心理委员的建设,发挥心理委员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作用。2017年11月14日18点,由漯职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漯职院心理健康协会第六届“心交流、心沟通”十佳心理委员”决赛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如期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领导有信息工程系学管主任王平岗老师携信息工程系80名学生为我系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位选手进入决赛。赛中,同学们全情投入,特别是信息工程系孙冉同学的音乐情景剧《故乡的云》传统音乐与情景剧的艺术手法,将奋斗、思乡、归来等主题展现在舞台上,引发了巨大反响。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和观众们的认可。大赛最后,评委们分别对各参赛队伍点评打分,信息工程系以86.5分的高分取得第一的桂冠。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大学生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同学们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提醒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关注自己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从而创建一个和谐、健康的校园!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