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2017级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7-11-07 10:22   审核人:

2017年11月6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工程系在我院2号教学楼207举办了“2017级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

出席本次辩论赛总决赛的领导有信息工程系学管主任王平岗主任、团总支负责人樊佩佩老师、优秀辅导员王蒙蒙老师等人。本次辩论赛在正反双方的激烈角逐中逐渐拉开了帷幕,随之而来的自由辩论把辩论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而来的第二场辩论赛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最后辩论赛告一段落,由王平岗主任上前致词,对同学们加以鼓励,接着由主持人宣布本次辩论赛总决赛的冠亚季殿军,并由王平岗主任、樊佩佩老师、王蒙蒙老师、刘彭丽老师上台为他们进行颁奖并亲切合影留念。

整场辩论赛在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下圆满结束,纷纷上台进行合影留念,王平岗主任、樊佩佩老师更是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借助活动的平台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