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简介机构设置党团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职教活动周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就业信息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系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31 14:54   审核人:

 

2017年10月31日下午六点十分,在三号楼3305教室,信息工程系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共61人在信息工程系学生组织秘书处的组织下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第41期61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性极高,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听课过程中都认真的记着笔记心得,在中途下课休息过程中一些入党积极分子还围在一起讨论交流了一些有关十九大内容的各自心得感悟。观看结束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每人写下十九大开幕会观后感。最后,61名入党积极分子有序的离开了课堂。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使我系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十九大的内容,同时,聆听完十九大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后取得的成就,让我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倍感祖国的伟大,我系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继续更加努力做好表率作用,将党的关心传递到广大学生队伍的生活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