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冬季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2:33 浏览: 作者:丁曼老师

信息工程系

关爱贫困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接学生处通知, 按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17) 201号)文件精神,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辅导员要细致详尽地统计出本学院贫困学生资料,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平时遇到的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通力解决贫困生的难处。为他们营造一种家的氛围。

2019年12月26日在信息工程学院陈相志院长的带领下, 认真组织,深入开展了解贫困生情况,给贫困同学送棉被活动,真正的给贫困的同学送去温暖,给他们切实的关怀。 让他们得到关爱,在这个冬季不再感觉寒冷。

在活动中首先由辅导员介绍各班贫困同学的情况,再由陈相志院长给学生开了座谈会,强调了贫困只是暂时的,知识能改变命运。还拿自己曾经上学时也因家庭条件有限的经历感化同学们。最后,陈院长强调天气变冷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保暖,小心身体健康。同学们小心的接过棉被,脸上的表情开心而又满怀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困难学生细心周到的关爱之情,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帮助他们,伸出援助之手,解以燃眉之急,送出爱心,送出温暖,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冬季融融的暖意,确保他们在异乡的第一个冬天不会寒冷。同时让贫困生们得到帮助,学会珍惜生活中的美好,学会关心他人,学会尊重别人,积极生活,耐心交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