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双”活动承诺事项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15:40 浏览: 作者:


 

一、坚持学院办学方向,积极实施教改课改,提高教学质量。

二、认真做好本学期两门课改课程(《网络设备的安装与配置》和《C/S项目开发》)和高标准改造课程(《PHOTOSHOP平面设计》)的教学与实施工作。

三、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积极培养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切实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和专业技能。

四、落实党委决策,研究制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关于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施方案》,打开服务地方经济的突破口。

五、自觉遵守学院、系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效率。

六、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党政联席会议和党务、系务公开制度;做好奖、助学金的评审、评优评先、职称评定等和师生利益密切相关的事项,客观公正,及时公示,接受监督。

七、完善学生就业工作流程,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努力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八、做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鼓励学生参与多种技能竞赛。

九、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做到不推诿、不应付。

以上承诺,欢迎广大师生监督。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5964966

 

(责任编辑:admin)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5964966

  • 微信公众号
  • 手机宣传片